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56岁齐秦热吻24岁老婆 首曝2人婚姻秘事

来源: 新浪网 2016-04-29 01:41:42

  导语:近日,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邀请到齐秦和老婆前来参加,现场齐秦不但向老婆下跪示爱,还激情热吻大秀恩爱,齐秦与老婆相差32岁,而且育有2子,首曝2人婚姻秘事。

1.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 单膝跪地“求婚”、热情拥抱、甜蜜亲亲,这一幕幕都将在本周日的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中上演。主人公就是这期的元祖歌神——56岁齐秦和小他24岁的娇妻孙丽雅,这也是俩人首度合体在综艺节目中现身。俩人一开场就上演如此秀恩爱的戏码,甚至还进行了“婚纱照”三连拍,当众热吻,羡煞旁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