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大歌神谭咏麟大聊鲜肉 谈邓紫棋耍大牌微博曝光邓五宗罪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5:29:39

   谁是大歌神谭咏麟大聊鲜肉,后生可畏。谭咏麟和一群有音乐才华与梦想的年轻人同台飙歌,嗨翻全场。对于邓紫棋疑耍大牌一事,作为前辈的谭咏麟表示:“她很年轻,很能唱。有网友微博曝光邓紫棋五宗罪,看来为人处世有待进修。

111.jpg

谁是大歌神谭咏麟大聊鲜肉 谈邓紫棋耍大牌微博曝光邓五宗罪

    《谁是大歌神》是国内首档大型全新悬疑推理音乐综艺节目,该节目独家引进韩国热播综艺节目《Hidden Singer》正版版权,并在原版节目悬疑推理、星素比拼、歌唱对决的核心创意基础上进行改造与升级。传奇巨星谭咏麟的到来,惹得不少网友猜测歌神阵容,王菲、张学友、那英、李宗盛等人皆在大家的猜测之列。

    目前国内综艺市场虽然持续火爆,但形式单一、内容相似难免让观众产生审美疲劳。《谁是大歌神》这档全新形式的音乐综艺节目的面世,令人耳目一新。众多参与首期节目录制的媒体表示,王中之王的卡司阵容,加上创新的节目形式,《谁是大歌神》有望成为2016年的音乐综艺黑马。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