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baby"人肉背景"时期造型雷人 与张韶涵合影似姐妹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8 13:19:22

  导读:baby如今火得一塌糊涂,成为黄晓明的妻子,事业爱情双丰收,baby"人肉背景"时期造型雷人照片也曝光,baby早期的造型简直要雷死人,与张韶涵合影像对姐妹花。但如今,baby很火,张韶涵却慢慢消失在大众的视线。

360截图20160428130826331.jpg

baby"人肉背景"时期造型雷人 与张韶涵合影似姐妹

    还记得我们曾经穿过一整个年少时代的“不走寻常路”吗?(为了避免有打广告的嫌疑,相信了解的小伙伴都知道我说的啥),无意间翻出来,才发现,原来张韶涵旁边的这个女孩竟是angelababy!!!ps:嫩模时期的Angelababy。

    如今的baby已经升级成为教主夫人,晋升一线小花,而张韶涵却慢慢flop(就是不红了啦!!!粉丝不要来打我,怕脏了你们的手!!!)

关键词:baby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