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靳东拍戏摔下骆驼 海量《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精彩花絮抢先看

来源: 新浪网 2016-04-28 00:50:58

  导语:人气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近日举行了发布会,而这也是众主演首次以剧中造型曝光,因为网剧背景所以拍摄环境十分恶劣,靳东还在拍戏途中摔下骆驼,但是正是因为众位主演的专业,才能拍出如此优秀的作品。

1.jpg

   4月26日,《鬼吹灯》举行发布会,靳东版胡八一、陈乔恩版Shirley杨、赵达版王凯旋正式以戏服出场,而这也是几位主演第一次以定妆造型亮相。目前,《鬼吹灯》已经拍了一个多月了,此次发布会曝光了不少拍摄细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