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毛宁吸毒后首现身 曝与关喆同居秘事疑情侣

来源: 新浪网 2016-04-28 00:09:54

  导语:毛宁吸毒被抓之后,近日在微博晒出一组现身某活动的近照,网友纷纷围观点赞帅气依然,日前,关喆在某节目中自爆曾与毛宁同居私交甚好,而毛宁之前被传性取向有问题,网友纷纷猜测2人曾是情侣关系。

1.jpg

   4月26日晚间,歌手毛宁通过微博上传一组参加明星御用护肤品品牌“Mopair面膜”的活动照片,照片中,他以一身黑色礼服搭配白衬衫,笔挺有型。毛宁看上去皮肤很好,气色也非常不错,整个人精神抖擞。此次也是自去年11月27日被爆吸毒以来,首次公开亮相。 

   对此,网友也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皮肤保养的这么好“涛声依旧,爱你依旧!一直在这等您!”“不老男神!”终于知道你也是每天在使用Mopair面膜保养了“依旧帅帅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