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范冰冰身材臃肿似怀孕 与李晨疑领证奉子成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7 10:38:12

  导读:范冰冰与李晨公开恋情后一直传出婚讯,两人也默认已经同居,近日范冰冰出席活动身材臃肿,而且还不是呕吐,被疑已经怀孕,此前有爆料称范冰冰李晨已经秘密领证,看来确实有可能是奉子成婚了。

360截图20160427101434656.jpg

  如今,距范冰冰李晨以“我们”二字高调公开恋情已近一年,期间两人频频合体大秀恩爱,可见恋情已趋稳定,随时有领证结婚之势。而除了婚期,粉丝们最为关心的还有范冰冰的肚子。这一年来,时不时有范冰冰怀孕的传闻流出,但每次都被证实为假。不过,近日媒体又抓拍到一些画面,让人不禁猜测范冰冰这次或许真的有喜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