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范冰冰身材臃肿似怀孕 与李晨疑领证奉子成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7 10:38:12

  导读:范冰冰与李晨公开恋情后一直传出婚讯,两人也默认已经同居,近日范冰冰出席活动身材臃肿,而且还不是呕吐,被疑已经怀孕,此前有爆料称范冰冰李晨已经秘密领证,看来确实有可能是奉子成婚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疑怀孕.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报道  日前,范冰冰着牛仔裙戴墨镜现身,少女感十足。身穿平底鞋宽松裙的她,身材臃肿也被疑怀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