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丁凯乐长大撞脸杨洋 艾雪变网络红人疑整容

来源: 新浪网 2016-04-27 01:52:41

  导语:昨日,十多年前因为在《快乐星球》中扮演男主角“丁凯乐”一角的李瑞登上了微博热门头条,原来李瑞已经退出娱乐圈,前往国外进修是一名典型的学霸,虽然生活照撞脸杨洋备受关注,而《快乐星球》中艾雪的扮演者,更是成为了一名网络红人。

1.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 作为中国首部科幻少儿电视剧,《快乐星球》在2004年播出后连续四部都创下当年的收视神话,而一种小主演也成为了人气十足的小童星。如今十多年过去了,这些主演们已长大成人,逐渐淡出了观众的视线。不过,就在昨日剧中的几位主演却突然登上了微博热搜榜,近照也随之曝光。从网友曝光的照片看,当年剧中阳光帅气的丁凯乐(李瑞饰)如今已经24岁,但相比当年却长残了,而艾克则仍旧帅气依旧,萌妹子艾雪也成为了女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