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喜帖曝光大婚在即 老婆陈英雪为爱弃高薪甘做助理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7 14:49:04

  古巨基喜帖曝光,将在光棍节与老婆陈英雪大婚,古巨基与老婆陈英雪早已在2014年步入婚姻。古巨基老婆陈英雪是古巨基的贴身助手,二人日久生情,多年来,陈英雪无怨无悔,甘愿做古巨基的助手,放弃高薪厚职,一直陪伴古巨基左右,默默地支持者古巨基。

1.jpg

古巨基喜帖曝光大婚在即 老婆陈英雪为爱弃高薪甘做助理

    据悉,古巨基陈韵晴婚宴以鸡尾酒形式举行,晚上7时有切饼仪式,据知基仔找来婚礼策划师帮忙,今天就向亲朋好友派发结婚喜饼,由Lorraine主理的自家饼店特制爱的曲奇,更选用粉红色喜庆包装,而“LL”Logo正好代表一对新人的英文名Leo&Lorraine,两人合二为一,基仔又表示因他喜欢唱歌,所以特意将喜帖设计成CD一样,而CD喜帖上写着We are One,真心甜蜜!随后,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微博送祝福:“请接喜饼,请大家为@古巨基LeoKu 在11/11的大喜日子送上祝福,我祝古生古太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