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冠希重返电影圈复出 搭井柏然马思纯演警匪新片地狱恋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6 16:12:18

  导读:陈冠希随着08年艳照事件后,在演艺圈的事业也一起走毁掉了。而近日,有网友拍到陈冠希与井柏然一起剧照,陈冠希重返电影圈复出,饰演男二号搭井柏然马思纯演警匪新片《地狱恋人》,看来陈冠希在《纪录片》结尾中称”我想演戏“还是有用的。

360截图20160426160448217.jpg

陈冠希重返电影圈复出 搭井柏然马思纯演警匪新片地狱恋人

     话题人物陈冠希即将正式回归娱乐圈,这次不是纪录片,不是网剧,不是演唱会,不是网络直播,也不是潮牌,而是一部真真切切的电影作品——与国内第六代知名导演娄烨合作警匪商业新片《地狱恋人》(又名: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虽然,娄烨方面对此不作官方回应,但有知情人士向时光网记者透露,这一消息确实属实。再加上日前,有网友在微博爆料了片场照,也进一步证实了陈冠希在广州入组拍戏,据悉,陈冠希在片中饰演的是男二号,搭档井柏然、马思纯等演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