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贝长子承认恋情晒甜蜜照 与女友手牵手逛街撩妹十足【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6 12:11:27

  导读:日前,贝克汉姆长子95后布鲁克林大方承认恋情,小贝长子承认恋情引发网友关注,对于布鲁克林与女友科洛·格蕾斯·莫瑞兹一直被传绯闻,近日两人还被拍十指紧扣一起逛街,小贝长子承认恋情晒出与女友两人甜蜜照,手牵手逛街撩妹十足,获得粉丝狂赞。

 360截图20160426120058531.jpg

小贝长子承认恋情晒甜蜜照 与女友手牵手逛街撩妹十足【图】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   布鲁克林25日在Instagram上传了放闪照,画面维持他一贯喜欢黑白的风格,一手搂着科洛·格蕾斯·莫瑞兹入怀中,2人头靠头,他笑对镜头,非常享受爱情的甜蜜。才17岁便拥有670万IG粉丝的他,  照片一贴出马上引起高度讨论,才短短6小时就有30.6万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