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星罕见谈初恋 金星变性前妻子照片曝光揭离婚原因【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11:44:15

   导读:近期播出的《金星秀》,金星罕见谈初恋,变性前妻子照片曝光,揭两人为什么离婚。金星向来以毒舌闻名,很少谈及自己初恋,此言一出,网友一片哗然,原来金姐也是个有故事的女同学哦!

金星与老公.jpg

金星与老公

    2000年,金星在泰国演出的时候,突然接到了太太肯波琳的电话,要求离婚,因为肯波琳已经怀孕并打算跟心上人正式结婚。办完离婚手续之后走出大使馆,金星站在马路上哈哈大笑了很久。1995年是金星的人生转折点,因为那一年他做了变性手术,从“他”变成了“她”。由于父母和亲人都相对开明,变性以后,家人朋友对她都很好,让金星活得轻松很多。

必用图2.jpg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