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星罕见谈初恋 金星变性前妻子照片曝光揭离婚原因【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11:44:15

   导读:近期播出的《金星秀》,金星罕见谈初恋,变性前妻子照片曝光,揭两人为什么离婚。金星向来以毒舌闻名,很少谈及自己初恋,此言一出,网友一片哗然,原来金姐也是个有故事的女同学哦!

金星变性前.jpg

金星变性前

    金星变性前妻子肯波琳,是金星在美国学舞时的同学艾利克的女友,1990年,艾利克和女友因为纽约房租太贵,想与金星合住,金星就跟肯波琳开玩笑说:你和我结婚,你有免费的地方住,我又可以拿到绿卡,这不是两全其美的事情吗?两天以后,玩笑成真,3个青年人嘻嘻哈哈去登记了。新娘完全当新郎是姐们儿,新娘的男朋友倒成了证婚人。一出登记结婚的市政府大门,3个人就开心地哈哈大笑起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