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5次恋爱戴3顶绿帽,高晓松好多情也好多伤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09:12:59

  导读:有才子美誉的高晓松中年发福,发型确实不尽如人意。不过在年轻时代也是一枚长发飘逸又有点小小酷的艺术型男。众所周知,高晓松情史还算丰富,但是他5次恋爱戴3顶绿帽,高晓松好多情也好多伤。

高.jpg

高晓松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 出身于知识分子家庭的高晓松,祖父和外祖父是名校校长,母亲是著名建筑设计师,父亲是著名摄影艺术家。这种绝对硬气的知识分子背景让高晓松从小就有和平常孩子不一样的自信。

    年轻时的高晓松长发飘逸的派头、再加上货真价实的才华,可谓是最具代表的文艺青年。不过,纵使才高八斗,撩妹技术缠身,但是在现实生活中,高晓松却是一个容易受伤的男人……最近,马东在节目中爆料高晓松左臂上有21个“烟花”,点燃了网友的八卦热情。怎么回事?情伤~这要从高晓松的第一任妻子沈欢说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