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亲子鉴定结果出炉 孩子生母为其5次流产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2 13:44:16

  韩国著名男歌手金贤重在入伍期间其前女友说已经怀孕,金贤重提出亲子鉴定,今日鉴定结果出炉,金贤重出现在了发布会。而孩子的生母声称自己为了金贤重流产堕胎,泣不成声,但是真相到底是如何呢?

18342308324705641278.jpg

  韩国歌手兼演员金贤重前女友崔某日前表示,据亲子鉴定结果,金贤重与自己所生之子确为亲生父子关系。崔某要求金贤重担起责任。 

  崔某律师21日表示,金贤重12月与崔某、孩子和律师一同前往医院,为孩子做亲子鉴定。崔某方面18日收到“确为父子”的鉴定结果。律师称,金贤重毫无证据第损害了崔某的名誉。此外,针对亲子鉴定,金贤重还曾表示,“若孩子非亲生将向崔某问责”。今后,金贤重应该反省并道歉,同时担起孩子父亲的责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