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允儿合影范冰冰 “武神赵子龙”林允儿被抢风头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4 15:34:28

  导读:范冰冰近日与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曝出合影...因《武神赵子龙》开播之后人气口碑都一路直飙,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的林允儿也因此颇受关注。范冰冰高颜值一向碾压众人,所以这两人的合影已经曝光立刻引起网民热议不断。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96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07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允</a>儿</a>.jpg

范冰冰林允儿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 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和范冰冰的合影,并配文称:“在工作现场见到@范冰冰 姐姐了!见到你很高兴~”随后范冰冰转发称:“允儿,很高兴认识你!”

    网友见到纷纷评论:“两个都好漂亮”、“允儿曾经在采访说过喜欢冰冰姐的武媚娘,还追了剧,两个人气质类型不同,都很漂亮,希望有些人不要恶意解读。”

    《武神赵子龙》,本来是冲着林更新和林允儿这对CP去看剧的Miss Young简直发现了一个新天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