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小说结局曝光 安迪率先怀孕剩女樊胜美嫁入豪门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4 14:48:43

  导读:阿耐的欢乐颂小说拍成电视剧正在热播,看过欢乐颂小说的网友纷纷剧透大结局,令人惊讶的是刘涛扮演的安迪,这位坚定的不婚者,率先领了结婚证,率先怀了身孕。其次,大龄剩女樊胜美嫁入豪门。最后曲筱绡和赵医生在一起,邱莹莹和应勤在一起;关雎尔和姚滨在一起。

7427ea33bc7418853af63d.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 同时,令人大吃一惊的还有安迪,这位坚定的不婚者,率先怀了身孕,率先领了红PASS,当真是阿耐的心头最爱,把所有的好事都赋予给了她。但一不小心暴露了富人的弱点——缺乏安全感。因为怀疑谢滨跟踪她,安迪的老公便动用层层关系,毫不留情地把刚奋斗到刑警大队的谢滨,打回警署去。官商一家亲唉。

    曲筱绡的感情生活终于尘埃落定,收起了玩耍的心思,和赵医生大有花好月圆之势。只是,在让包奕凡经历了父母博弈的痛苦后,又让曲大小姐领受父母的博弈,包家以母亲失败告终,曲家却是母亲大获全胜。无论父胜抑或母胜,子女都不可避免地成为受伤者。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