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蛇精男刘梓晨微博被封 不雅视频疯传自曝是闹着玩想自杀【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4 11:49:16

  导读:因不雅视频事件,蛇精男刘梓晨微博被封,视频女主角也被网友人肉出来了,随后刘梓晨出来解释称想自杀,那72秒不雅视频是他和女朋友录着玩的,求放过他们!

蛇精男刘梓晨视频女主角.jpg

  除了说明视频外流经过,蛇精男也坦承恋情,“之前说是她是我闺蜜, 是因为我不想公开这个关系,然后昨天下午的时后那个人就把视频发在微信群里,就疯狂传开了。”自白过程不断哽咽抽搐,自知“我也知道我有错,我当时和我女 朋友只想录着闹着玩”,并一直强调“请大家真的不要再疯狂传这个视频了,对我影响特别大……。”

  哭诉视频曝光后,网友认为“蛇精男”看不出是哭是笑,“我硬是没看见眼泪、小心把眼睛擦坏了”,而超肿的双眼很像吃了辣椒,“看把眼睛辣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