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蛇精男公开妹妹惊世美照 蛇精男自称是混血是真的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10:48:32

  原标题:【明星爆料】蛇精男公开妹妹惊世美照 蛇精男自称是混血是真的吗?—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蛇精男(左图)公开妹妹照片(右图)。

  网红刘梓晨(蛇精男)凭借炫富、整形和伶牙俐齿走红,他的真实面目也让外界好奇。昨天他在脸书公开数张“女版蛇精男”照片,并表示这是他的妹妹名叫刘梓欣,“我一直未公开的亲生妹妹,跟我长的是不是超像,不用怀疑,是一个爸妈生的”,竟然还保证他和妹妹的脸蛋都是没有加工过纯天然的,最后还俏皮问网友是妹妹好看还是他帅?

  结果,网友毫不留情回他“你妹比你顺眼多了”、“%20我知道怎么分辨了,一个有奶,一个没”;也有人怀疑他妹妹的真实性“大家别中计,看看右下角,嗜血者刘梓晨的,根本不是他妹,他肯定p了图”,更多人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留言“般若波罗蜜多心经”想要超渡他。

  蛇精男妹妹和哥哥长得“十分相像”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