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高曙光52再当爹 现任老婆小16岁系执行董事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2 10:10:43

  娱乐圈不少大叔爱嫩妹,近日高曙光52再当爹,与现任老婆王玲此前求婚成功举办婚礼,不久后小16岁的王玲就火速怀孕,并在高曙光生日当天产下女儿,据悉,高曙光此前与江珊育有一女儿。

高曙光52再当爹.jpg  

  4月21日,高曙光52岁生日,他晒照宣布儿子出生,高曙光写道:“上天送我无与伦比的生日礼物!感恩!小子,咱爷俩儿可以年年一起生日趴了。妈辛苦了,爱你。”随后,其经纪人也PO出高曙光和王玲的温馨合影,并写道:“@高曙光@Tereza王玲一路走来的幸福,终于迎来了新生的圆满!@高曙光生日快乐,宝贝新生快乐,@Tereza王玲初为人母快乐,快乐一家,美满一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