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顶顶为董洁庆生超暖心 美妈大曝育儿经成功“治理”儿子【图】

来源: 妆占娱乐 2016-04-21 21:43:09

  导读:近日,一组顶顶为董洁庆生照在网上曝光,照片中,顶顶与妈妈董洁一起坐在蜡烛前许愿,温馨画面超暖心。据悉,董洁将携儿子顶顶一起加盟真人秀《妈妈是超人》,在节目中,美妈董洁大曝独家育儿经,并成功“治理”住了调皮的儿子。

2.jpg

  顶顶为董洁庆生超暖心 美妈大曝育儿经成功“治理”儿子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董洁儿子为其庆生的温馨照片,董洁当日身穿简单的家居服和丸子头,闭眼许愿,并与儿子顶顶一起围坐桌前开心的吹灭生日蜡烛,顶顶更是暖心的称要做妈妈的超人,引来无数网友点赞,“顶顶真是大写加粗的暖心boy”“祝董小姐生日快乐,看到她们母子这么温暖真的好感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