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录跑男西装革领惹赞 网友:太阳的后裔后爸后妈终于聚齐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0:44:19

  导读:跑男第四季开播,韩国欧巴宋仲基被邀跑男特别嘉宾,据了解,昨晚,宋仲基穿西装录跑男,宋欧巴一亮相全场惊呼,好帅啊!而此次,宋仲基参与录制跑男也被不少网友调侃:太阳的后裔后爸后妈终于聚齐了!

16.jpg

宋仲基录跑男西装革领惹赞 网友:太阳的后裔后爸后妈终于聚齐

    而宋仲基也真的在20日晚间现身首尔龙山新罗免税店参加录像,穿着西装的他,造型有点像《太阳》的柳大尉,他还在现场拿起枪秀枪技,帅气指数破表,不过,韩媒本爆料韩版班底也会一起拍摄,但从网络流传现场照来看,未见韩版其他主持人,让粉丝都直呼好可惜,没办法看到他和好友李光洙还有昔日战友团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