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依林戴2亿珠宝惊艳 称:不求男友锦荣送两人开心就好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11:27:31

  导读:自从歌手蔡依林恋情曝光后就一直受网友关注,近日,蔡依林身穿性感深V长裙现身某珠宝展,蔡依林戴2亿珠宝惊艳亮相,还笑言称:自己与珠宝同等身价,坦言自己也喜欢收藏珠宝,但不求男友锦荣送只要两人开心幸福就好,有能力也可以自己买。

360截图20160419111842046.jpg

陈好珠宝图

  蔡依林最喜欢美洲豹系列珠宝,对于珠宝收藏自谦是入门,还需要多培养,她平时购买珠宝并非为了纪念或庆祝,而是随心情喜好与机缘,“我喜欢它的设计就会买,就跟享受看名画一样。”购买过最高单价的珠宝是否超过百万台币?她大笑默认:“应该有啦,忘了价钱了。”若未来男友求婚,会期待他送上钻戒?Jolin表示:“不是一定要有钻戒才算是幸福!”而男友锦荣周三将参加该品牌的顶级珠宝晚宴,Jolin当天有工作仅参加今天开幕,情侣档届时未能同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