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小李首次来中国秀书法 《荒野猎人》首映即破2亿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1 09:12:13

  3月20日,小李携《荒野猎人》来中国北京举行发布会,本届奥斯卡影帝莱奥纳多小李一身笔挺西装帅气亮相,《荒野猎人》在获奖之后几乎一刀未剪就在中国上映,两天票房即破2亿。

1.jpg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小李”

    2016年3月20日,本届奥斯卡影帝莱奥纳多“小李”带着自己获奖作品《荒野猎人》来中国北京举行发布会,据悉小李子是开着自己的私人飞机来的,除了随行的20余位工作人员之外,小李的妈妈也来了。

    小李一行人在北京时间早上7点左右落地,休息了一个多小时后,8点20左右小李子就低调地戴着帽子走出候机楼,迅速闪进座驾奔驰商务,一行人一共3台奔驰商务车,两台别克商务车,去往发布会所在酒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