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惊艳开幕 刘德华周润发等国际大腕悉数登场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6 19:41:58

  导语:4月16日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届时精彩网络电影,绽放传统大电影以外的影像艺术精彩,刘德华,周润发,陈奕迅,周杰伦等国际大腕也是悉数到场。

29.jpg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惊艳开幕 刘德华周润发等国际大腕悉数登场

    4月16日-23日,多个视频平台特开辟北京国际电影节网络电影单元专题页面,精选本网站一年来最新发布的优秀网络电影作品,举行为期一周的集中展映。本届网络电影展映共收到130余部网络电影报名,评审会组织严苛评选从中挑出67部优秀网络电影最终进入线上展映,广大网友可登陆相关网站观看。

   当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美国导演、制片人布莱特·拉特纳;意大利导演、编剧吉赛贝·托纳多雷;2015年华语电影票房冠军《捉妖记》导演许诚毅;德国籍影星克里斯托弗·瓦尔兹;韩国演员李敏镐、李政宰等出席仪式。

   网友们希望这次电影节也能圆满的进行,给大家带来一次视觉盛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