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惊艳开幕 刘德华周润发等国际大腕悉数登场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6 19:41:58

  导语:4月16日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届时精彩网络电影,绽放传统大电影以外的影像艺术精彩,刘德华,周润发,陈奕迅,周杰伦等国际大腕也是悉数到场。

28.jpg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惊艳开幕 刘德华周润发等国际大腕悉数登场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国际电影节网络电影单元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首都互联网协会、北京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承办,整合国内实力互联网视频平台,通过集中展映高质量、高水平、具有传播分享价值的网络电影作品,聚拢有梦想、有创意、有思想的网络电影创作人才,推动网络电影研究工作和网络电影产业的繁荣发展。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网络电影单元是在成功举办两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网络电影单元的基础上,根据新媒体影视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方向进一步拓展和深化的成果,包含优秀作品线上展映、“创新·融合”网络电影行业交流会及网络电影单元总结会等组成部分,线上线下结合,探索对网络电影在各个层面予以支持、鼓励和规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