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歆艺曝与前夫离婚原因 或因婚内出轨袁弘躺枪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15:50:41

  导读:近日,张歆艺与袁弘被曝将在5月于国外完婚,这两人走到一起也是标准的男俊女俏非常般配。然而,曾经有过一段婚姻的张歆艺再次遭网友深扒,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张歆艺曝与前夫离婚正真原因,或因婚内出轨袁弘躺枪。

QQ截图20160414154823.jpg

张歆艺曝离婚原因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 张歆艺与大她16岁的王志飞曾有一段7年的感情,张歆艺2012年凭借《北京爱情故事》林夏一角人气飙升,但随后传出两人感情遭遇危机,张歆艺随后绯闻不断,王志飞于2012年3月就在微博宣布与张歆艺分手,随后,张歆艺2012年10月10日承认与杨树鹏的恋情,二人于2013年5月23日领证结婚。

    因为《北京爱情故事》,张歆艺人气飙升,相对张歆艺高歌猛进的事业,杨树鹏只能算是个新晋导演,外貌平平,此外,还有媒体曝出杨树鹏与前妻离婚后净身出户,媒体常评论两人是“门不当户不对”。不过,张歆艺却对杨树鹏很是“执着”,曾坚定地表示:“我会双手合十向天祈祷,请你赐给我们一生一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