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阳的后裔16集17集加播预告 为宋仲基宋慧乔CP哭瞎结局柳大尉死里逃生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10:24:39

  死里逃生,记得大本营老大说过派兵回去就能立功,柳大尉升为将军,再不用经常跟姜医生分离。徐大荣死的可能性也不大,升为三颗星的大尉了,官衔配上尹中尉,尹爸认同了他,只是徐还要经常出征,但是又何妨呢,毕竟两人能真正在一起了。太阳的后裔16集17集加播预告 为宋仲基宋慧乔CP哭瞎结局柳大尉死里逃生。

 360截图20160414102033658.jpg

360截图20160414102051594.jpg

《太阳的后裔》终极结局是这样的哭瞎晋太太 网友直呼:好想全CP终成眷属

  柳大尉实现了与姜大夫之间的承诺,在经历生离死别后终于相拥,这段简直让人哭瞎!因为韩国并没有播放大结局预告,所以我们这边看不到#太阳的后裔16集预告#,大家也不要等了。明天一起约大结局的同学点个赞!

  结局是这样的:柳时镇因为任务需要散布死了的消息 。姜暮烟以为大尉真的死了,伤心欲绝之下答应了理事长的求婚 。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