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佳人老公延政勋家庭背景曝光 韩国演员延奎镇之子典型星二代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17:09:33

  韩国女演员韩佳人老公延政勋家庭背景曝光,深扒其家族资料延政勋父亲竟然是韩国著名演员延奎镇之子,典型的富二代。

QQ截图20160413170935.jpg

韩佳人与老公延政勋

     韩佳人是韩国女演员,近日传出韩佳人怀孕7周的消息,关于韩佳人老公是谁成为关注的话题,韩佳人老公是韩国演员延政勋,下面和小编提供了韩佳人老公延政勋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韩国演员韩佳人因出演电视剧《黄手帕》《爱情的条件》《新进职员》获得较高的收视率,长相靓丽的韩佳人老公是谁一直是粉丝们关注的话题,韩佳人出演电视剧《魔女幼熙》后为了家庭暂时隐退,嫁给了老公延政勋,开始过着家庭主妇的生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