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佳人怀孕 与延政勋结婚十年曾流产屡传离婚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24 00:05:54

  韩星韩佳人已怀孕6个月,据悉,韩佳人已停工待产。韩佳人与延政勋结婚十年以来,一直被传离婚,今年4月,韩佳人就公布怀孕可惜以流产不幸而终。

  QQ截图20151124000953.jpg

韩佳人怀孕 与延政勋结婚十年曾流产屡传离婚

    延正勋与韩佳人于2003年通过电视剧《黄手帕》相识,发展成恋人关系。而后于2005年4月26日结婚,成为圈内代表性恩爱夫妻。二人婚姻已经步入第10年。

    韩佳人怀孕昔日流产内幕遭扒 韩佳人老公延政勋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信息量颇深据韩国媒体报道,韩佳人于5月的时候不幸流产,并且现在正在恢复休养中。而令人唏嘘的是韩佳人结婚9年终于怀孕,却不幸流产了。而韩佳人流产也使得一众粉丝颇为心疼,毕竟,结婚9年之后才怀孕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