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周冬雨疑真空上阵遭调侃 网友:大叔余文乐喜欢这种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16:13:41

  近期,在《我们相爱吧》节目中周冬雨与余文乐屡次被传出绯闻,两人被疑现实生活中在恋爱。而日前,90后周冬雨疑真空上阵遭调侃平胸飞机场,网友大呼:大叔余文乐原来喜欢这种款。

360截图20160413161220918.jpg

【图】周冬雨疑真空上阵遭调侃 网友:大叔余文乐喜欢这种款

  据悉自《奔爱》票房惨淡后,周冬雨的新作《七月与安生》成为了粉丝的新期待。最近正在热播的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中,周冬雨与余文乐组成的大叔萝莉恋也为其收获一众粉丝,谋女郎出身的周冬雨作为90后当家花旦被观众给予厚望。

  周冬雨参加《我们相爱吧》与余文乐频频传出绯闻。近日,周冬雨疑真空上阵发微博引来网友关注,着装大胆遭调侃省布料的飞机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