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夏有乔木曝吴亦凡烟熏妆流泪海报 与韩庚成情敌

来源: 搜狐 2016-04-13 15:20:15

  小说迷超爱的《夏有乔木雅望天堂》近日曝光了吴亦凡烟熏妆流泪海报,可以看出“忧伤青春”的电影元素。另外,吴亦凡、韩庚、周元三大男神的首度携手,也让不少粉丝激动不已。“当红炸子鸡”吴亦凡更是与“老鲜肉”韩庚成情敌,看点多多!

QQ图片20160413151616.jpg

夏有乔木曝吴亦凡烟熏妆流泪海报 与韩庚成情敌

  青春暖伤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昨晚曝光了一组“夏木心语”版海报。这套纯黑背景海报中,吴亦凡饰演的夏木眼神深邃眉头紧锁,眼泪夺眶而出的同时像是沉默地诉说着内心的隐忍和不甘。而贴在唇边的手枪透着冰冷的光泽折射出纠结难解的爱与恨,似是酝酿着一场“杀机”的上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