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靖王妃卢杉个人资料曝光 传遭潜规则上位令人乍舌

来源: 华夏在线 2015-10-12 21:45:14

  今晚的琅琊榜讲的是靖王选妃桥段,看到靖王妃出场网友纷纷题梅长苏(小殊)不平,调侃称明明他和靖王才是真爱啊。琅琊榜靖王妃到底是谁演的,网友扒出卢杉个人资料,发现其竟然跟潜规则三个字有关,是真的吗?

0.jpg

琅琊榜靖王妃卢杉个人资料曝光 传遭潜规则上位令人乍舌

   琅琊榜靖王妃到底是谁呢,靖王妃由谁出演呢?誉王倒台,在世的皇子中只有靖王能够继承皇位。梁帝指示静妃为靖王选妃,静妃聪慧,选择了中书令柳橙饰的孙女为妃。靖王最后被册立为太子,柳大人的孙女为太子妃。最近靖王妃的剧照在微博上流传开来,扮演者卢杉美貌端庄,她才是靖王的官配哦。那么靖王什么时候结婚,靖王对这位靖王妃好吗,他喜欢靖王妃吗?

    电视剧《琅琊榜》的剧情深入,靖王妃准备登场,然而王凯长得帅演技好获得女粉丝的追捧,人人争做靖王妃。真正的琅琊榜靖王妃是谁呢?新生代演员卢杉扮演的柳氏靖王妃同样获得肯定。

妆点网专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