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少儿频道主持人董浩叔叔退休 曾拒绝推掉9亿代言的原因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14:59:53

  你可能没有看过《校园幽默剧》,但你肯定看过少儿频道卡通片《大风车》,而对于少儿频道主持人董浩叔叔是很多80、90后人的记忆,如今董浩叔叔退休让人不舍,在网上掀起对童年的集体怀旧,而董浩曾拒绝推掉9亿代言的原因被曝光起底。

360截图20160413145627340.jpg

少儿频道主持人董浩叔叔退休 曾拒绝推掉9亿代言的原因曝光

  对80后、90后来说,鞠萍姐姐、董浩叔叔、金龟子、月亮姐姐等少儿节目主持人是共同的记忆。如今,少儿节目越来越多,能被观众记住的少儿节目主持人却越来越少。董浩接受采访时说:“孩子所喜爱的少儿节目对他们的影响是潜移默化、意义深远的。少儿节目主持人是孩子们的榜样也是宝贵的童年记忆。但是现在电视台的少儿节目为了收视率这个硬指标都在播卡通片,主持人没有平台说话自然出不来。但我们怎么能靠卡通片教化人呢?”日前,董浩自曝2016年将退休的消息,引发网友们对童年的集体怀旧。

  董浩斥少儿频道,央视《大风车》主持人董浩接受媒体的采访,直斥目前的少儿频道已经变味了:“到外地出差,半夜十二点看少儿频道一看,怎么卖上性药了,吓死了。”去年6月份,董浩自曝将在2016年即将退休,网友们纷纷哀叹我们长大了,但陪伴我们童年的人却变老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