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曝堀北真希推掉千万代言 或退出演艺圈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7:50:28

  原标题:【明星爆料】曝堀北真希推掉千万代言 或退出演艺圈—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日本女星堀北真希现在拒绝续签广告合约,可能打算退出演艺圈,震惊业界。

堀北真希资料图

堀北真希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女性自身》杂志爆料,去年八月交往0天闪婚震惊日本演艺圈的女星堀北真希现在拒绝续签广告合约,可能打算退出演艺圈,震惊业界。事务所否认堀北真希引退的消息,不过她近期似乎也确实没安排新的工作。

合作舞台剧的山本耕史凭借数十封情书赢得堀北真希的心,交往0天闪婚轰动了日本演艺圈,一位体育报记者透露:“堀北真希今年一月主演了日本台日剧《彼岸花》,婚后她人气依然没变。现在她有10支广告合同,算是事务所最赚的艺人。”

据悉,堀北真希的广告都是日本知名的大企业,可是广告界却因为她的拒绝续约震惊,一位大型广告代理公司相关人透露:“现在堀北真希方面据说是拒绝续签广告合约,她没什么绯闻,形象非常好,和山本耕史结婚也没有影响人气,企业方面也希望延长合约。关于接替广告的艺人,似乎会发生一场继承人之争吧。”

对女星来说,广告带来很大一部分的收入来源,据悉堀北真希的广告出演费一年有两三千万日元,可是她却舍得放手,一位圈内相关人透露:“堀北真希三月在拍完《彼岸花》之后,就没有再安排电影和日剧的工作了,去年年底她的粉丝俱乐部也解散了,她以前就一直很想要孩子,应该是为了生宝宝暂时放下工作吧。只是拒绝短时间高收入的广告工作,这一点让人不理解,因为菅野美穗、大岛美幸等女星怀孕时停止工作,但都坚持拍广告呢。”

据堀北真希的一位朋友称:“堀北真希以前就一直说结婚了就回归家庭,就像山口百惠一样,像山口百惠一直在身后支持老公三浦友和一样,她也想作为家人支持山本吧。” 堀北真希的广告应该在三月都要结束了,合约长的到夏季,如果她继续这个决定,可能到秋季观众就再难见到她的广告图了。

关于此事,堀北真希所属事务所称只是因为结婚工作日程受影响,并没有不更新合约。不过堀北真希的一位朋友透露:“今年春天她本已经打算不和事务所续约了,因为事务所答应不工作也可以她才续约,今后可能她只是在事务所官网留个名字,事实上算是退出演艺圈了。”

据一位艺能记者透露,以往日本演艺圈也有这种不说退出也逐渐从演艺圈淡出的艺人,比如1998年和绪形直人结婚的仙道敦子,这样的艺人为事务所做出了较大贡献,将来想复出也还是有事务所。一位电视台相关人称:“堀北真希老公山本耕史有个人事务所,经纪人是他母亲,堀北真希的事务所担心她生子复出后加入山本耕史事务所,所以努力劝说她在事务所留一个位置。而堀北真希本人似乎对演艺圈没什么留恋了。”

此事也引起了网友关注,有网友说:“如果这是真的那太可惜了。”还有网友说:“最近堀北真希主演的日剧收视低迷,演技评价也不高,结婚退出演艺圈对她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还有不少网友称本以为他们闪婚也会闪离,但现在看起来他们应该会一直在一起。(布布)

责编:Nan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