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唐嫣罗晋恋情坐实穿情侣鞋 假戏真做亲密牵手再添新证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13:50:08

  近日,唐嫣与已有四度合作的罗晋被爆出片场亲密牵手照,不光如此两人还曾盛传已订婚。但唐嫣和罗晋多次否认。据爆料,两人经常在片场抱在一起。

2.jpg

唐嫣罗晋片场亲密牵手

    然而,正当近期唐嫣和罗晋再度在《锦绣未央》中谈情说爱时,记者却获爆料,二人戏内戏外都关系亲密,在片场也时不时会抱在一起。

    难道这对荧幕情侣真的在一起了?实际上,近日,有媒体还在《锦绣未央》片场独家拍摄到,身着戏装的唐嫣与罗晋在拍摄间隙,确实亲密牵手,让人难分戏里戏外。而在镜头中,唐嫣和罗晋分别由各自的工作人员陪同,先后从同一电梯下楼出门,登上各自的座驾前往片场。此外,此前被传出很认可罗晋的唐嫣父亲,在片场罗晋的黑色座驾旁停留许久,似是十分熟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