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唐嫣罗晋恋情坐实穿情侣鞋 假戏真做亲密牵手再添新证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13:50:08

  近日,唐嫣与已有四度合作的罗晋被爆出片场亲密牵手照,不光如此两人还曾盛传已订婚。但唐嫣和罗晋多次否认。据爆料,两人经常在片场抱在一起。

5.jpg

唐嫣罗晋《锦绣未央》

    此前有人爆料,本月9日,罗晋到盐城参加活动,而这个活动的主办方是唐嫣代言品牌。当然,在唐嫣的帮助下罗晋给该品牌站台也不是没有可能,然而,当天罗晋在机场被粉丝拍到时所穿的运动鞋,却让人觉得十分眼熟。

    4月2日,唐嫣曾在微博上发出一张她的街拍照片,她所穿的运动鞋与罗晋所穿的运动鞋正是同款。这种种迹象,都不禁让人联想起这对荧幕情侣多年以来并不曾停息的恋情传闻。

    自2011年首度合作《乱世佳人》而相识,唐嫣和罗晋传出恋情,彼时唐嫣刚刚与前男友邱泽结束恋情。之后,俩人又先后合作《X女特工》、《克拉恋人》,其恋情传闻亦是愈演愈烈,甚至“罗晋获得唐嫣父亲认可,二人已经订婚”的消息一度尘嚣之上。当然,订婚消息遭到罗晋工作室发声明否认,而唐嫣也以“没有任何可信度”“笑笑就好”,否认二人相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