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毒舌金星9年前早已离婚令人咋舌 离婚内幕绝对想不到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2 21:20:22

  著名舞蹈家金星变性成为女性后,与德国丈夫汉斯相恋结婚。两人婚后领养了两名男孩,家庭生活幸福美满。其实,金星已经在9年前就与老公汉斯离婚了,然而现在一家四口还生活在一起。

1.jpg

金星和丈夫汉斯

    金星与德国丈夫汉斯现已处在离婚状态,2005两人结婚2006年两人离婚,然而离婚后两人感情依旧如胶似漆,只因孩子的收养问题而被迫离婚。在民政局金星填写离婚理由却是因为德国队输掉2006年世界杯为由。

    金星与前夫汉斯的结识
  
    很多人很好奇金星的婚姻生活。1995年是金星的人生转折点,因为那一年他做了变性手术,从“他”变成了“她”。金星的德国老公汉斯,是在飞机上结识的。在此之前,金星有一段和美国太太的十年婚姻。          

    金星在自传中曾提到:“我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就有了性的意识。在三岁以前,我总是跟着妈妈到女澡堂洗澡。我觉得很自然,没有什么害羞的心理。到了五六岁时,妈妈让我跟父亲到男澡堂去洗澡,我却感到不自然起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