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重生之名流巨星剧情抢先知 剧透马可徐海乔cp大结局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1 08:25:28

  《重生之名流巨星》精彩剧情抢先知,剧透马可徐海乔cp大结局到底是怎么样的。《重生之名流巨星》自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精彩剧情吸引眼球外,颜值超高的cp吗,马可徐海乔也是备受关注。

QQ截图20160411082820.jpg

《重生之名流巨星》剧照

    继承了穆子澈身份的杜飞,来到了谢颐所在的ESE娱乐公司,加入了公司的练习生计划,并伺机报仇。正式出道后,公司给了他为自己取艺名的机会,于是,他为自己取名“云修”。所以,顶着穆子澈的脸的杜飞,此时又变成了云修。

    关于杜飞、穆子澈、云修这合三为一的复杂身份就介绍到这,以免没看过原著的观众看蒙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