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重生之名流巨星剧情抢先知 剧透马可徐海乔cp大结局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1 08:25:28

  《重生之名流巨星》精彩剧情抢先知,剧透马可徐海乔cp大结局到底是怎么样的。《重生之名流巨星》自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精彩剧情吸引眼球外,颜值超高的cp吗,马可徐海乔也是备受关注。

QQ截图20160411082813.jpg

《重生之名流巨星》剧照

    杜飞是一个演技不俗,内心干净的二线男演员。杜飞与影后林萱彼此相爱。原本有机会获得影帝的他,因种种原因把各种机会都让给了好兄弟谢颐,后者因此飞黄腾达、扶摇直上。然而,谢颐却从来没有感谢过杜飞,反而对其充满敌意,在杜飞身陷丑闻缠身时,谢颐假借带他到韩国散心,实则是预谋制造了一场车祸想要置杜飞于死地。

    车祸并没有害死杜飞,而是让他面目全非,在一名神秘人物的帮助下,杜飞与车祸中身亡的富二代穆子澈进行了换脸,而后杜飞“假死”,并借穆子澈的身份重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