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晓明微博遭轰炸被讨债 回应:不背东虹桥难兑付黑锅

来源: 搜狐 2016-04-09 09:25:31

  4月8日,网上曝出由黄晓明代言的P2P平台东虹桥金融出现逾期。为此,不少网友在黄晓明微博连番轰炸,称:“看到你代言东虹桥才投的,我的生活费都没有了,好失望。”对此,当日下午黄晓明工作室就涉东虹桥一事作出回应,称除“贷你圆梦”项目外,黄晓明与“东虹桥”或其关联公司无任何投资或合伙关系,不背兑付危机黑锅。

 90692ba1-3672-44e5-bd42-641d11a98038.jpg

黄晓明微博遭轰炸被讨债

    据官网介绍,“贷你圆梦”项目是向社会征集创业计划提供免息贷款,黄晓明参与了广告拍摄,并与东虹桥共同出资设立梦想基金,项目进展暂未可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