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成龙敲钟开市庆生 李冰冰手持过亿股票成为唯一女明星股东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8 18:59:19

   昨日,成龙、冯小刚、张国立、李冰冰、黄晓明等明星股东出席文投控股重组更名仪式,成龙敲钟开市庆祝自己62岁生日,当天李冰冰是唯一一位女明星股东,据悉,首个交易日过后,李冰冰手中持有的股票已经市值过亿。

4.jpg

成龙敲钟开市庆生 李冰冰手持过亿股票成为唯一女明星股东

    此次,李冰冰以独立投资人身份入股文投控股,看中其在影视投资制作及发行、文化娱乐经纪和网络游戏等方面的实力。据公开数据显示,李冰冰持有文投控股300万股。当天,文投控股开盘价为43.11元,最高涨至43.45元,涨幅2.21%。首个交易日过后,李冰冰手持股份大涨,市值过亿,成为又一位明星股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