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成龙敲钟开市庆生 李冰冰手持过亿股票成为唯一女明星股东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8 18:59:19

   昨日,成龙、冯小刚、张国立、李冰冰、黄晓明等明星股东出席文投控股重组更名仪式,成龙敲钟开市庆祝自己62岁生日,当天李冰冰是唯一一位女明星股东,据悉,首个交易日过后,李冰冰手中持有的股票已经市值过亿。

1.jpg

成龙敲钟开市庆生 李冰冰手持过亿股票成为唯一女明星股东

    成龙、冯小刚、张国立、黄晓明、李冰冰、曾志伟、唐季礼昨天以明星股东身份现身上海证券交易所(上交所),出席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组更名仪式,一齐敲钟开市。

    仪式的唯一一位女明星股东李冰冰身穿白色低胸西装,干练有型,李老板风范十足。冯小刚大赞李冰冰投资有道,她手持股份大涨,市值过亿,成为明星股神!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