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佟大为到底有几个孩子 揭与老婆恋爱上演男闺蜜转正记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15:42:18

  近日,老婆关悦大肚被曝,佟大为是再度当爹,网友就奇怪了大为哥到底有几个孩子呢?两人结婚多年是接二连三的曝出生娃消息,恐怕家里大大小小闹腾得不得了。据悉,佟大为当初追关悦老师可是历经波折,上演了一出男闺蜜转正记。

2345截图20160407150130.jpg

佟大为被曝再度当爹

  近日关悦被记者目击到挺巨大孕肚外出,步履缓慢。照片中关悦穿着宽松的上衣,和友人徐徐走下楼梯,乖巧的女儿更是陪伴在妈妈身边,搀扶护驾。

  两人结婚多年没有任何负面消息出现,为娱乐圈的爱情注入了一股正能量。在参加一次访谈节目中,两人谈到婚姻保险秘籍时,直言就是沟通,将对方做得不对的地方在合适的时机说出来,不互相埋怨,而是互相称赞鼓励,两人就会用积极地心态做得更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