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祖蓝千万豪宅曝光 老婆李亚男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11:49:26

  日前,王祖蓝豪花超过1300万元买下大埔面海别墅洋房,被传是与老婆李亚男的婚房,而且李亚男的家庭背景也被曝出十分显赫。

10.jpg

王祖蓝和老婆李亚男

    王祖蓝和老婆李亚男的“蓝男高矮恋”一直是为一段佳话,而此身高差并不仅仅存在于王祖蓝和李亚男之间,女婿王祖蓝与岳父母一相比较也是“高矮”立见。

    王祖蓝曾在接受访问时被问到太太李亚男与“占士邦”同现身节目《天天向上》一事,王祖蓝说:“其实亚男之前到英国那边邀请她去做访问,她做得好当然开心,千万不要结了婚就做家庭主妇。”他还指李亚男在内地也得到很多观众认同,称赞她又漂亮又有气质,王祖蓝说:“如果她在内地的路走得好也会很开心,我除了是她老公,也是她的经纪人,她发展得越好就越开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