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祖蓝探班容祖儿 传老婆李亚男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8 14:45:11

  近日,容祖儿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王祖蓝探班歌手4的照片引来网友围观。照片中,容祖儿嘟嘴欲吻王祖蓝,十分亲密,引来不少网友艾特其老婆李亚男,不过网友的此番起哄并未引起李亚男的醋意。据了解,李亚男家庭背景令人咋舌,出身高知家庭,其本人也非常有教养。

5.jpg

王祖蓝探班容祖儿亲密照曝光 传老婆李亚男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3月18日凌晨,容祖儿在微博晒出与好友王祖蓝的合影,称录《我歌4》时王祖蓝特意前来探班,并艾特对方写道“我的男班长也来探我,这次长沙之旅真太温暖吧”。照片中,容祖儿嘟嘴作亲吻状,王祖蓝则嘴角上扬,有爱合影也显出两人深厚友情。

  据悉,容祖儿和王祖蓝是小学同学,两人相识已近30年。看到“班长”王祖蓝来《我歌4》探班容祖儿,网友们也纷纷赞叹道:“好同学,好朋友,这充分证明了你的人缘真的很好啊!”还有网友调侃称:“祖蓝的脸是‘脸plus’!”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