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翔吴莎甜蜜约会秀恩爱 葛天亮相庆功会自称专心工作不理会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11:25:50

  最近,刘翔吴莎甜蜜约会的场景被媒体拍到,两人约会中一路是大秀恩爱,据悉,前几天前翔嫂葛天亮相庆功会当日是衣着大方,谈吐优雅,还自称自己将专心投入工作,不理会其他事情。

2345截图20160407112217.jpg

葛天亮相庆功会

  就在五天前,葛天亮相《我是谁》的庆功会,活动当天,“三妹“葛天穿着简洁大方,大方又不失幽默的谈吐引来尖叫声不断。性格大大咧咧的葛天,在节目中抛弃“明星包袱”,展现最本真的自己,让观众看到荧幕外更真实的一面,圈粉无数,观众实力点赞。与“四弟”程紫城台上温馨互动,台下交心畅聊,感情甚好,更让粉丝直呼知心姐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