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翔葛天离婚细节 刘翔被利用借酒浇愁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5 14:09:23

  刘翔与跨栏相依为命多年,好不容易找到共度一生之人,理应是可喜可贺,但人算不如天算,这个从天而降的翔嫂竟是个“雷神”,不但接拍了多部毁三观的雷剧,和刘翔的婚姻也让人看不清摸不明。

1.jpg

 

    刘翔与跨栏相依为命多年,好不容易找到共度一生之人,理应是可喜可贺,但人算不如天算,这个从天而降的翔嫂竟是个“雷神”,不但接拍了多部毁三观的雷剧,和刘翔的婚姻也让人看不清摸不明。自从有了“刘翔妻子”的光环护体后,名不见经传的葛天就在娱乐圈风生水起,广告电视剧综艺节目纷至沓来,随便拍张照片都有超高曝光度,不可谓不是翔飞人的功劳。

 

    然而,翔嫂却不是个省油的灯,结婚前私生活混乱不说,结婚后也和刘翔相敬如“冰”,近日在谈及刘翔退役的话题时,葛天更是冷漠耍官腔表示“他在我心里永远是最棒的,我会祝福他”,让看客心凉了半截。综合种种表现,娱乐前瞻的邓高远只想问“这难道是利用完飞人要离婚跑路的前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