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娱圈奇谈】曝李小龙父子惨死内幕:凶手竟是同一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10:50:52

  近日,网曝李小龙父子惨死内幕:凶手竟是同一人。这样的说法惊呆众人,那么凶手究竟是谁呢?一直以来,李小龙父子惨死内幕都是娱乐圈备受争议的话题。

QQ截图20160407011155.jpg

李小龙之墓

    令人奇怪的是,闻知凶信的李家的平静出人意外,好像发生的事与他们无关……令人奇怪的是,法庭传唤了许多无关紧要的证人,却偏偏不要陈先生出庭作证。法庭问了许许多多无关紧要的事,却偏偏不问李家是怎样在七点之前就知道李小龙已经离开了人间!令人奇怪的是,法庭竟没有把莲达、邹文怀、丁佩三个人的谎言列为案情侦破的突破点,全然不考虑他们各自隐瞒了什么,共同隐瞒了什么!而这此些,对于侦破上此案并非不重要!警方装聋作哑,法官装聋作哑,律师装聋作哑——于是,李小龙的死就不了了之。大家感到奇怪吗?
大洋彼岸一声冰冷的枪响,传来了李国豪死于非命的消息时,我就知道这又是一桩不了了之的千古疑案。

    李国豪明明白白地死于枪口之下,可是科技水平天下第一的美国警方,竟然无法判定凶手是谁。还有比这更奇怪的事情吗?开枪的是麦西,枪来于总管,弹药来于特技——三个人都有嫌疑,但都证据不足。于是,“法不责众”,大家都走吧!警方认为,一种可能是枪里装了真子弹,一种可能是枪膛里原有一颗子弹头,空弹击发射出了它。警方至少漏掉了一种假设:一个弹头从枪口上方塞进了枪膛。警方还可能漏掉了另一种可能:一个杀手用套了高级消声器的枪袭击了李国豪。警方无法判定,只好以死于非命论定,放过了三个嫌疑人,同时也放过了真凶。难道事情真的就那么复杂,能难倒世界一流的美国警方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