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娱圈奇谈】曝李小龙父子惨死内幕:凶手竟是同一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10:50:52

  近日,网曝李小龙父子惨死内幕:凶手竟是同一人。这样的说法惊呆众人,那么凶手究竟是谁呢?一直以来,李小龙父子惨死内幕都是娱乐圈备受争议的话题。

QQ截图20160407011239.jpg

李小龙

    1998年,美国俄亥俄州侦破了一起药物谋杀案,一个流浪艺人毒杀了一个单身妇女。为了继承这个女子的巨额财产,艺人骗取了她的芳心,结婚之后,偷偷地给她吃了一种慢性毒药。痴女体质迅速下降,经常头晕,甚至几次昏倒。终于有一天她发现了“丈夫”的秘密,激怒之下突然死亡。警察介入了调查死因,艺人的猴子把剩下的毒药交给了警察,于是真相大白。顺藤摸瓜,警察发现艺人已用相同的方法毒杀了几个女人,她们均死于脑部病变,而且死后均因查无毒痕而被判为正常死亡。请大家注意一点,那就是:死者的后期症状与李小龙惊人地类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